• 5555555555555555

    2008-08-22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weidaweida-logs/28016176.html

    我也好想每天看完比赛都上来写一堆感想,可是每天能上网的时间只有这么一点点,5555555555

    昨天猪头还得意洋洋地跟我说:你看,你每天可以说话的人都不超过三个,还要算上跟家里打长途电话!5555555所以我才迫切需要上网嘛!!!!!

    医生说孩子现在已经差不多有六斤半了,而且已经开始入盆了,怎么还不出来嘛!快点出来嘛!再不出来长太肥我会生不动的!!!!预产期还有半个多月……你提前点出来不行啊!!!

    突然翻到上次批量买的书里面有一本《蜘蛛男孩》居然还没看过,好吧拿来对付下打发时间……冰火4早几天出来会死啊?灭了重庆出版社!!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打长途给你!!!
  • 我见过最性急的孕妇...停留在口头催促就可以了...
    好好享受现在的安静时光吧,孩子出来就没觉睡啦
  • 我快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啦,。老觉得自已还像个孩子。
    俺还有没有结婚怎么扮
    回复allcolour说:
    向你的孩子们剖腹谢罪
    2008-08-26 14:51:09
  • 滅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沒了T口T!!!